2017年买房有哪些好处呢?全国房价会上涨吗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06T10:19:57

[摘要]:2017年买房有哪些好处呢?全国房价会上涨吗?对于购房者来说,2017年买房依然要闻鸡起舞,早买房,既赚钱,不要过度期盼房价会大跌,从目前楼市行情而言,楼市降温,并不意味着房价下跌,“鸡”会稍纵即逝。

2016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57349万平方米,比2015年增长22.5%,商品房销售额117627亿元,增长34.8%;此外,来自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在2016年12月份,全国70大中城市,在调控政策之下,尽管房价涨幅开始回落,但是,房价同步涨幅超过10%的城市依然高达20个,其中涨幅在20%以上的多达11个,3个城市房价同步涨幅超过40%。

由此可见2016年,全国房价上涨是多么的快速。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你没有买房,那么注定“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百忙”,不堪回首的“痛”。

不过,进入2017年以来,特别是中央经济会议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关于楼市“降温”的信息不断传出,在这两天一度成为舆论的热点。

近日,有媒体报道,经过猴年持续一年的火爆之后,全国热点城市楼市在鸡年开年迎来了一片清冷。公开信息显示,春节假期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南京、杭州、苏州等地新房成交量纷纷萎缩,大多下跌至个位数,为近三年同期的最低值。

更关键的是,2017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基本成型,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

所以,2017年,房价难大涨。同样对于购房者来说,2017年买房依然要闻鸡起舞,早买房,既赚钱,不要过度期盼房价会大跌,从目前楼市行情而言,楼市降温,并不意味着房价下跌,“鸡”会稍纵即逝。

那么,2017年买房有哪些好处呢?

“鸡”会一,买房不用抢

2016年全国楼市陷入疯狂,投资型购房集中入市,导致刚需买房要抢。可以2017年则不同了,中央明确指出要抑制投资购房需求,无论是金融还是政策方面都会采取一定的措施。

投资需求的减少,对于刚需来说,一方面可以减少竞争对手,一方面,可以拉长看房时间。

“鸡”会二,买房不用担心房价大涨

房价十年调控,十年涨,但是却有一条规律,每一次房价大涨后,势必有一次较为严厉的调控,房价也随之进入“慢涨”或者“停滞”状态。这个规律,在2017年同样适用。

2016年全国房价普遍大涨,导致新一轮调控政策落地,随之楼市降温,而伴随着成交量下滑,房价涨幅也即将回落,大涨的行情将不会继续。

“鸡”会三,买房要早

不管是2016年还是2017年,不管是房价大涨还是房价停滞,不管是调控政策还是救市政策,不管外在因素如何变化,买房唯一不能变的是“早”。

为什么要早:1,调控政策在抑制投资需求的同时同样抬高了购房门槛,比如首付,贷款利率等等;2,房价不会大涨,但是同样会涨,不管是涨1000元还是100元亦或是1元,都是对于购房者的一种损失;3,早买房,可选择房子余地较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