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上升 五个数据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0-31T22:35:33

[摘要]: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上升 五个数据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上周稍早时候美元触及九个月高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略上升,有几个数据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

美联储加息一再搁浅,最新数据显示分析,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上升,五个数据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美元指数约为98,上周稍早时候美元触及九个月高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略上升,有几个数据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

1、美国公布经济增长数据,据美国商务部上周五公布数据,7月至9月美国经济增长达2.9%,今年第二季度时仅为1.4%,第一季度增长率仅有0.8%,美国经济增长达到两年来最快。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有所好转,支持美联储年底前加息。

2、美国CPI数据整体有所上升,第三季度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环比增长约1.7%,高于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在10月早些时候表示,高压经济或许是有好处的,美联储可能会推升通胀率。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美国9月CPI环比增长0.3%,同比增长1.5%,意味着以CPI衡量的通胀率达到了2014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对美联储而言,CPI并非是衡量通胀率的偏爱数据,但是,CPI走高表明通胀回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10月份上涨约20个基点至1.80%,反映投资人为美联储升息做准备。这是2015年6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据彭博经济学家,到12月预期收益率达到近2%,债券收益率上升反应加息因素。

3、美国劳工部发布最新数据,10月2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25.8万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已连续86周低于30万人门槛,创1970年以来最长的低失业周期,表明劳动力市场逐渐强劲。上个月到这个月,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或表明劳动力市场复苏有所加快,企业增加了雇佣人数,失业人数减少,就业增速上升。劳动力市场中的工人逐渐回到岗位,这与美国通胀率有所回升数据是一致。

据美国劳工部,9月份以来,维修技师、助理理疗师、物理理疗师、家庭保健助手、护士、救护车司机、助理医师的岗位需求增长。第一,美国服务业需求增长,维修岗位与理疗护理等服务需求增长。第二,商业与保险领域需求增长,对统计岗位需求增长,第三,美国州和地方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升了建筑服务与维修岗位需求增长。

4、美国里奇蒙联储公布,经季节调整后,10月里奇蒙制造业指数连续两个月改善,由9月负8,续弹至负4,符合市场预期。10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初值53.2,为去年以来最高,为第四季度开了一个好头。

5、 10月18日美联储发布贴现率会议记录,9月支持上调贴现率地区的联储银行增加至9家,这是收紧迹象。美联储总计有9家地区联储银行,支持上调贴现率联储从6月的六家上升至9月的九家。支持上调贴现率的联储银行的理由是,鉴于实际状况与预期,经济活动和劳动力市场增强,预期通胀率会在中期内逐渐回升至2%目标。贴现率提升,商业银行再融资贷款成本提升,美联储可能会随需求而提升利率,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数据,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略上升至65%左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